Wednesday, January 9, 2008

记·开学两个星期

1月3日开学了,又是忧闷的一年,见到的老师都是新面孔,他们跟我们好像鸡同鸭讲一样,每个进到课室就讲到年底的政府考试。第一天耶!Walau eh!每个老师都说我们是中三的第一班,不可以衰给人看。老师,我们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!哎,这是精英班的苦衷啊!今年“她”和我(终于)不同班了,是的我还有点点儿想“她”。每次见到“她”,“她”都对我不理不睬。我真得越来越搞不清楚我为何会喜欢上“她”。唉。。。。。。不过这个时候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有没有喜欢上另外一个“她”,另外一个“她”比“她”更开朗,更活泼,更讨人喜爱,更可爱,更不野蛮,更有礼貌。对,从种种具体条件来讲,“她”的确比不上另外一个“她”,但是我还是被“她”迷得团团转。唉!所以“她”就是他,无人可取代呀!

1 comment:

r u o y u n said...

whose another 'her'? xD .
nyahah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