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08

记31/12/07

2007年12月31日,我永远记得这一天!! 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件(可以说)令我震撼的事情发生了!不知道叫偶然,巧合,或是什么,我竟撞上“她”。那天早上,我妈说因为要过新年了,最好去剪个头发,反正又要开学了。他说要我去附近的一个印度点剪头发,但我就是(莫名其妙地)不想去,也不知道为什么,附近所有的理发店都没开。我妈只好带我、我姐、和他的朋友去一间我学校校友开的理发店。我先剪,因为较容易。我见完后,就等两个“小姐”剪。这是我无意中在背对我的镜子中看到一个眼神,很熟悉的眼神。在仔细一看,哪。。。。。。。就是“她”。在半个小时内,我不敢直视“她”的眼神(当然是倒影),“她”也一直避开我的眼神,简单来说就是没有眼神交流(对不起,如果太入骨的话)。我也在想,这一个假期我每天都想着“她”但都没见着“她”,07年的最后一天竟然见着了,不知这是不是缘分(再次对不起,如果太入骨的话)。本来想事没机会的啦,但竟然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ck&ky ♥ said...

在07年的最后一天竟然让你遇上她 是你07年的结束还是08年的开始啊?? 我看你以后都会去哪个理发店剪头发吧...哈哈anyway... zhu you qing ren zhong cheng juan shu 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