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天使的脸

哈哈! 读完这篇文章后,大家可以笑破肚子,不过请不要perli我咯! 尤其是在学校!
我今天想到一句非常十分很贴切的用语来形容“她”:‘她’脸上的青春痘,让我发觉原来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人,这个‘天使’脸上的豆豆(当然是小小的啦! 我也不是perli‘她’啦!)是‘她’表现出人的特性。(abo我看不出咯!)8/9/08
OK,好了,不要笑了,我好像又讲过我写部落格是为了发泄感情的咯! 好像是写爽的咯! 没有讲过的话,在此申明,我写部落格是写爽的! 所以要笑要哭你们的事,我写我爽就够了! 够了! 还笑? ? ? ? ? ? ! ! ! ! ! ! ! ! shhh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