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雨•停

雨停了,总于都停了。今天,空气还是那么冷,淡淡的凉意,弥漫着这个空间。和雨天没什么分别,只是少了一点点的烦躁。阳台上残留着被一晚大雨蹂躏的花草。雨停了,风还在吹,血还在流,心好像还在跳。还好。其实,我多么怕,多么怕如果有一天起来,我发现我心停止了跳动,我的眼,再也看不到这个世界,我怀念的世界,看不到“她”、听不到“她”的笑声,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里。还好,我还活着,还能够日日夜夜看着“她”、看着看着,也许就看到老。。。 。。。 哈哈!

1 comment:

Chien Luan said...

that why you should cherish her... understand?? cause you dont know when u will stop breathing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