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五秒钟、轻·闲

很久没上来了,考了政府考试,全部东西都放下了,功课、补习、学校。。。今年对我来讲,假期的确很长、很长。这样,我反而觉得不太自在,整天在家开电脑拼游戏,聊天。聊到晚上3、4点才睡,早上4、5点才醒。整个生活只有一个字——乱!这样反而使我更多时间独处,更多时间去想“她”。假期在家,的确令我闷得慌!三个月没见“她”,的确很想“她”。
记忆中,好像是10月31吧!大概是这一天,为中三的我们,画上完美的句号,为何这样说呢?我献出了第一次的十指交扣(哈哈,耐心看完),虽然都是我和“她”都心不甘请不愿的,但是扣了就是扣了。幸好,是扣着“她”的手指,不是别的,其实握着“她”的手是我一直都想的,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真的是很尴尬,否则这将会是我的恶梦,哈哈!第一次的五秒钟虽然是因为游戏(TrueOrDare)要求,但希望,以后别再有这样的经验了,因为我相信不是每一次都会那么幸运的。
另外一样事情,最近和CL在网上渐渐聊了起来,无所不谈,他在中国,告诉她我的事情也不用紧。之前说的聊到三四点就是和她聊,除了他,大概没人会和我这么聊法了吧!三更半夜聊天也许只有我和她了。咱啥都聊,他的爱情、我的爱情、他的学业、我的学业、中国的天气等等。很久没那么畅快地谈过了。最近和班上那班男生好像失去了联络一样,自从和jw绝交后,很少出去了。还好,还有徒弟带我出去,见见他的朋友,我们还看了戏,我周围的人变来变去,络绎不绝,但是能交心的又有几个?希望CL是其中一个,至少我能和她畅谈我的心事,我和她有聊不完的话题,而且又能耐心听我诉苦。上一次我说他向我诉苦,他好像不开心了一阵子,不过他好像误解了我。。。好了,他的事情不想说太多,我们的聊天内容也不好让大家知道。我要去KL了,大概是20天左右,这段时间不知道是否能上网,不过希望CL和大家能够保重!再会!

2 comments:

Chien Luan said...

well, dont need to write "CL" in ur blog, is obvious!!!
btw, i wasnt really angry actually... i am just testing you!! lol (:

dont call me cl... cause he used to call me cl a lot... (you knew who is it)

okay, enjoy your trip, will really "miss" you

Vince ___ pup said...

哎哟。。
这样大了。。
还玩绝交。。
幼稚!
哈哈